7万只蜜蜂进驻纽约法拉盛商场 今秋收获蜂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3日讯】在纽约的华人社区法拉盛,周三迎来了一批特别的朋友,他们的到来,预计将为当地生态环境带来帮助。

这些特别的朋友总共有7万5千只,它们是“意大利蜜蜂”,从这周起它们的家——蜂箱将会进驻法拉盛的天景购物中心顶楼,透过“城市养蜂”(Urban beekeeping)的项目,蜜蜂将会在法拉盛社区采蜜授粉。

“Alveole养蜂机构”养蜂专家马修‧弗洛德(Matthew Flood):“我们将社区和蜂箱连结在一起,我们的目标是,让蜜蜂健康、快乐的同时帮助社区。”

养蜂专家还介绍,如果民众在自家庭院发现蜂巢,他们可以上门免费协助移除。

“Alveole养蜂机构”养蜂专家马修‧弗洛德(Matthew Flood):“我们常说,如果你看到有异样,看到有蜂群,或者蜜蜂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请致电我们,我们会马上前来。”

“Alveole养蜂机构”电话:855-395-0395

购物中心介绍,蜜蜂们的进驻是商场今年“地球日”的主题活动。

Shopcore集团美东区行销经理孙伟家:“所以我们在全国12个州,总共30个商场,共同推出了这个‘保蜜行动’的计划。预计在秋天的时候,我们会收获蜂蜜,到时候我们把它包装非常精美,赠送给大家当做一个秋节的礼物。”

根据联合国介绍,蜜蜂为三分之一的人类食物授粉,在保护地球生态系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