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张艺谋传“半价急售”豪宅 网猜想:出事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金马影后吕丽萍安倍 微博文获逾10万按赞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遇刺身亡,震惊全球。曾拿下第47届金马影后的大陆知名艺人吕丽萍9日在微博转发安倍生前弹钢琴的一段视频,并附上哭泣表情符号哀悼。虽然招致一些小粉红谩骂和攻击,帖文最后被删除,但也获13万个按赞。

张艺谋传“半价急售”豪宅 网猜想:出事了?

最近,中国无锡市一套挂牌出售的豪宅引起轰动。原来这套房产的主人是曾经颇受中共文宣机构青睐的导演张艺谋,而且这套据估值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的别墅,现在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出售,引发网民的各种猜测,是否急需资金,或是被中共盯上也要跑了。不过张艺谋妻子陈婷发文否认低价卖房,称只是询问一下。

“曾确诊”禁入场看戏?广东一剧院规定引议

日前,大陆网络曝光,广东佛山大剧院不允许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入场。此事引发舆论关注后,该剧院7月11日晚间致歉,并更改表述。

数十银行成新财富集团提款机 背后神秘人被起底

河南村镇银行维权储户日前与警方爆发激烈冲突,在官方匆忙宣布银行处置方案同时,许昌市公安局深夜通报,暴雷的6家村镇银行背后大股东新财富集团案件细节。有媒体起底了新财富集团实际控制人吕奕,至少有26家村镇银行跟该集团有关。通过股权质押等,这些银行最终沦为了大股东及新财富集团的提款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