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邓振中:明年底有望完成台美BTA签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ZARA集团3品牌 全面退出中国大陆市场

世界知名国际服饰品牌“Zara”母公司Inditex旗下的“Bershka”、“Pull&Bear”、“Stradivarius”,3大品牌无预警在中国电商“天猫旗舰店首页”贴出公告,将在7月31日,正式结束营运在中国的网路商店,由于Zara早已关闭实体店面,这次宣布等于全面退出中国市场。

俄称“维修”北溪1号停气 德国忧恐永久断供

俄罗斯周一(11日)以例行性维修为由,暂停了北溪天然气1号管线(Nord Stream 1)的运作,为期至少10天,尽管这次维修计划是早就预定好的,但随着俄乌战争发展,以及欧洲对俄国制裁的影响,德国官员担忧,不知道俄国是否会如期恢复供应。

上市柜营收3.84兆 写最强六月

上市柜公司6月营收达3.84兆元,在电子五哥、塑化、航运等大型龙头公司成长带动下,月增10.5%、年增15.2%,连16个月站上3兆元,写下单月第三高、今年单月最高,也是历年最佳6月的纪录。

邓振中:明年底有望完成台美BTA签订

台美日前举行21世纪贸易倡议首次会议,至于何时召开第二次会议,刚返台的行政院政委、经贸办总谈判代表邓振中表示,还在等待美方7月8日征询公众意见后分析结果,明年底、APEC峰会前“有希望”完成双边贸易协定(BTA)签订。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