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一社区发生杀人案 致2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2日讯】7月12日上午,广西玉林市发生杀人案,导致一死一伤。

12日,“玉州公安”通报,上午9点多,玉林市玉州区城西街道江岸社区发生一起命案,致一死一伤。

犯罪嫌疑人为44岁男子温某(兴业县人)被抓。

通报指,温某因情感纠纷,持刀刺伤38岁男子罗某、36岁女子陈某。罗某抢救无效死亡。

网传视频显示,身穿棕色中长裤、袒露上身男子被警方按倒在地,附近有人倒地。医护疑似用蓝色医用垫单盖向受害者身体。

本月,大陆多地已发生多起杀人案

7日,安徽宿州萧县酒店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46岁男子申某某因邻里纠纷,持刀行凶致同村3位村民死亡,一人受伤。

2日,河北唐山丰润区也发生杀人案,二人身亡。

4日,上海静安区威海路成都北路附近有人持刀伤人。

6月,大陆多省市也发生杀人案,如北京、上海、浙江温州、黑龙江哈尔滨等等。

北京法学博士张先生对大纪元表示,大陆社会戾气重,根源在于中共,“中共建政以来,几十年如一日的暴力治国,是中共自己的暴力带动了全社会的戾气。现在中共(政权)离开暴力,一天都活不下去。”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