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安倍 日本民众献花每日现长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0日讯】日本前首先安倍晋三遭枪击离世后,每天都有大量民众自发地来到事发现场献花,表达对安倍的缅怀。

自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遇刺身亡后,奈良市近铁大和西大寺车站前,每天都有大量的日本民众自发地为安倍晋三献花,凭吊他的“在天之灵”,祷告他在天国能够快乐。人们有序地来到鲜花台,手持鲜花并合掌默默地送他最后一程。

献花民众:“感到痛苦、悲伤,这是世界的损失。”

献花民众:“希望安倍先生在天上守护日本。”

献花民众:“安倍先生为了日本拼尽一生,不来我会坐立不安。”

安倍前首相任期内得到了多数国民的支持。民众认为,近八年的首相生涯,安倍给日本指明了方向。

大阪府八尾市议会议员与夫人:“安倍先生作为日本优秀的领袖,敢言人所不敢言,一直指引我们方向,我们失去这样的领袖,今后日本何去何从,很令人担忧。”

大阪府八尾市议会议员与夫人:“安倍前首相为日本长期战斗到了最后。”

安倍在任期间政绩显着,在国内,安倍推行的“安倍经济学”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外交方面,修缮了邻国之间的友好关系。

献花民众:“他留下了卓越功绩,他不在了以后,与台湾的关系、宪法改定、国防等方面都感到不安。”

献花民众:“一直止不住眼泪,我今天一定要来。”

在日本人缅怀安倍的同时,愤怒之声也不绝于耳。日本人无法理解杀人者的杀人动机,强烈要求警方尽快查明真相。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