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汹涌北京收回疫苗令 粉红急转风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9日讯】北京市卫健委周三(7月6日)宣布了强制疫苗令,引起极大民愤,周四晚间紧急叫停,而为中共政府引导风向的粉红五毛,一时也不知所措,赶快调整风向。

北京市卫健委周三宣布,下周一(11日)起,市民必须接种疫苗,才能进入群聚场所,消息一出,立即引爆舆论。

北京市民:“已经引起民愤了知道吗,网上都已经开始炸锅了。”

目前中共国产疫苗的安全性备受质疑,本周超过1,000名孩童的父母,发出公开信,控诉孩子接种了中共疫苗后,确诊1型糖尿病,终身都要靠胰岛素维生。

北京市民田先生(已变声):“我去年八月份接种了,打了三针,后来我感觉到我的体力有很大的下降,不接种就要有什么什么限制,他说你是自愿的,但是你要是不自愿的话,他就惩罚你,那还叫自愿吗?”

民意汹涌下,北京市防控办,周四(7日)紧急宣布,取消强制疫苗令

不过中共政策的反复无常,也使替中共宣传的粉红五毛们无所适从。包括中共喉舌媒体《环球时报》前主编胡锡进,6日刚表态“个人总体上持赞成态度”,7日马上改口,称民意取得胜利。戏剧性的转变,引发网友讥讽。

目前,中共在全国列出275个,所谓的高风险区,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辽宁、内蒙古、山东、陕西、安徽、江苏、福建、广东。

在中共层层加码,朝令夕改的管控措施下,各地民众苦不堪言。

卡车司机:“高速出无锡,上午(要求)48小时核酸,现在据说上不了高速了,现在高速路入口已经,车都堵了几百米了。”
官方人员:“48小时上不了高速。”
卡车司机:“那怎么弄?”
官方人员:“直行,重新做核酸。”

上海居民:“浦东新区一自然村封闭了,崭新的铁皮围栏,有1,000米长。”

深圳居民:“这是深圳南山的一个疫情点,然后突然发生有病例,因为要封村,很多人不知所措。喇叭(广播)也在说要大家考虑清楚,回去了就出不来了。”

广东居民:“现在中国制造业有多难,大家可能不是很清楚,但是你要知道,越南它可能会成为下一个广东,那我们广东会成为下一个什么呢?”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