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奔牛节”震撼回归 众人激情狂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9日讯】西班牙奔牛节”在后疫情时代重新登场,接着我们去西班牙北部城市潘普洛纳,和当地居民一起,体验充满刺激的追逐游戏。

7月7日一大早,牛栏的门被打开,生龙活虎的斗牛们很快就搞清了方向,奔跑了出去。与此同时,参加“奔牛节”的人们正聚集在街上,焦急地等待着斗牛的出现。突然人群骚动了起来,喊声四起,原来斗牛已经来到眼前了,赶快奔跑吧。奔跑者的肾上腺激素瞬间飙升,他们在狭窄的街道中一路狂奔。而周围的观众也在激动的喊叫和鼓掌,为奔跑者加油打气。整场活动持续了2分35秒.

“奔牛节”是西班牙潘普洛纳著名的节日,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这里,见证这个充满惊险刺激的民俗活动。

美国游客巴勃罗·科尔特斯:“我来自夏威夷。 这是大流行两年后我第一次来到圣费尔明。 太好了,我们很高兴回来。 ”

这次“奔牛节”从7月7日开始,将一共持续一周。六只特别选定的斗牛将在潘普洛纳狭窄的鹅卵石街道上追逐跑步者,距离大约是800米。

美国游客唐・斯托瑞:“这太棒了。等待几乎比奔跑更难。我们等待,等待,等待,然后突然之间公牛就在那里,有很多人。”

“奔牛节”惊险刺激但是同时也很危险。人们随着斗牛奔跑时,如果不小心被斗牛撞上,或摔倒时被踩踏就会造成严重事故。在有记录以来,至少已有16人在此活动中丧生。7月7日的这场活动,就有些人受伤被送医,好在他们都没有生命危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