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教育委员会:终止加州疫情紧急状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8日讯】周三(6日),加州橙县教育委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一项新动议,试图终止州长纽森的中共病毒紧急状态。带您了解。

橙县教育委员会于周三(7月6日),提出一项新动议,计划提出诉讼,要求加州结束目前仍在实施的全州紧急状态。

董事会主席巴克(Mari Barke)表示,紧急状态的持续让无数加州民众与孩子受到伤害。他们的诉求是恢复民众面对面的工作和学习,以及积极参与政治决策。

事实上,自2020年3月疫情爆发以来,加州就进入了紧急状态,至今已经超过两年时间。

紧急状态赋予了州长纽森更大的权限,截止今年初,纽森已经授权了数十亿美元的紧急支出,并发布了至少47项行政令,改变或暂停了200项州法条款。

而《加州紧急服务法》也规定,州长须在“条件允许的最早日期”结束紧急状态。

对此,橙县教育委员会的成员在去年夏天,向加州最高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审查纽森的特殊权利,但被驳回。

根据报导,橙县高等法院法官霍华德(Theodore Howard)将于8月11日审理这项诉讼。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