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星微型LED 打造虚拟制空间工作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7日讯】韩国最大规模的影视制作基地CJ ENM工作室中心”在4月份完工,近日首次向媒体公开。其中用三星微型LED,打造的虚拟制空间工作室,备受媒体的瞩目。

5日,CJ ENM公司首次对国内外媒体公开了,韩国国内最大规模的影视制作基地CJ ENM工作室中心”。拥有13栋室内工作室,同时具备可在户外拍摄的露天布景场地。虚拟制作设施等,无论任何内容都可以在这里进行一站式拍摄。

CJ ENM工作室中心内的“VP Stage”,是可以将虚拟图像作为背景拍摄的工作室,韩国三星电子的超大尺寸微型LED屏幕“The Wall”,布满360度的墙面和天花板上。主显示屏成椭圆型结构,长20米,高7.3米,两边则由两个长20米,高3.6米的一字型屏幕组成。

随着背景的不断变化,让现实中不存在的梦幻背景通过电脑绘图实现。

CJ ENM虚拟制作组组长郑昌益:“使用LED屏幕拍摄时,演员们可以直接身处现场背景进行拍摄,与以往的视觉效果不同,无需后期制作时间,可直接在现场完成拍摄。”

LED屏幕通过构建超越时空的制作环境,可以更加容易的展现海外场景和空间上高难度拍摄的背景。最大限度的减少反复布景安装和拆除,从而减少内容制作成本和后期工作所需时间。今后“VP Stage”将用于电影,电视剧,综艺,演出等。

CJ ENM虚拟制作组组长郑昌益:“期待通过集最高水准的影视制作设施的虚拟制片平台,成为可以让“K-产业”再次飞跃的基础。”

CJ ENM工作室中心位于京畿道坡州,经过两年多施工,在今年4月份完工。

新唐人记者金燕、李始炯韩国坡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