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可帮助您保持健康

MAT LECOMPTE撰文/张信燕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6日讯】新鲜的夏季蔬果不但味道好,还可以帮助您保持凉爽、水分和健康

新鲜的时令水果和蔬菜,也是纤维、植物营养素和抗氧化剂,可以帮助对抗炎症,让您感觉良好。

根据您居住的地方而选择不同的食物,但附近一定有很多选择。

因此,无论您是自己种植、前往农场,还是参观当地的农贸市场或杂货店,您都可以找到这些时令水果和蔬菜。

常见的最爱包括苹果、鳄梨、甜菜、蓝莓、哈密瓜、樱桃、茄子、黄瓜、西红柿和西瓜。

新鲜水果或蔬菜的纤维确实有助于您的健康。它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降低血压、改善消化并喂养有益的肠道细菌。

西红柿中的红色是由类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导致的,它们可以帮助心脏健康并帮助抵御慢性疾病。浆果中的花青素可以防止炎症。好处真的不止这些。

最后,水果和蔬菜是帮助消化和补水的重要水源。这在夏季炎热时尤其重要,补水需求增加。例如,一个苹果有一杯水!

水还有助于纤维在体内移动,以帮助保持肠道健康和消化系统的最佳功能。

您可以尝试在一天中加入至少三份水果和四份时令蔬菜,您的身体和味蕾都会喜欢它,尽情享受它的美味吧。

原文:Fresh Flavors of Summer to Help You Feel Good and Stay Healthy发表在英文大纪元网站。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