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新鮮水果和蔬菜 可幫助您保持健康

MAT LECOMPTE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6日訊】新鮮的夏季蔬果不但味道好,還可以幫助您保持涼爽、水分和健康

新鮮的時令水果和蔬菜,也是纖維、植物營養素和抗氧化劑,可以幫助對抗炎症,讓您感覺良好。

根據您居住的地方而選擇不同的食物,但附近一定有很多選擇。

因此,無論您是自己種植、前往農場,還是參觀當地的農貿市場或雜貨店,您都可以找到這些時令水果和蔬菜。

常見的最愛包括蘋果、鱷梨、甜菜、藍莓、哈密瓜、櫻桃、茄子、黃瓜、西紅柿和西瓜。

新鮮水果或蔬菜的纖維確實有助於您的健康。它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降低血壓、改善消化並餵養有益的腸道細菌。

西紅柿中的紅色是由類胡蘿蔔素和番茄紅素導致的,它們可以幫助心臟健康並幫助抵禦慢性疾病。漿果中的花青素可以防止炎症。好處真的不止這些。

最後,水果和蔬菜是幫助消化和補水的重要水源。這在夏季炎熱時尤其重要,補水需求增加。例如,一個蘋果有一杯水!

水還有助於纖維在體內移動,以幫助保持腸道健康和消化系統的最佳功能。

您可以嘗試在一天中加入至少三份水果和四份時令蔬菜,您的身體和味蕾都會喜歡它,盡情享受它的美味吧。

原文:Fresh Flavors of Summer to Help You Feel Good and Stay Healthy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