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纯净优质平台 高科技公司“干净世界”纽约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5日讯】美国科技界华人创办的高科技公司——干净世界,7月4日在纽约州中城举行了成立开幕典礼,中城市市长到场祝贺。

记者:“在美国独立日这天,纽约橙县的中城迎来了一家由华人创办的网络平台公司—名字叫‘干净世界’,一起去开幕典礼看看。”

现场人士:“3、2、1!(欢呼掌声)”

在剪彩仪式过后,“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正式在美国的生日、独立日这天进驻纽约中城。

纽约中城市市长迪斯特法诺 (Joseph DeStefano):“独立日是美国的象征,这天与宗教自由、言论自由相关。对我们社区来说很重要,也是一个象征,能够在独立日这天与大家一同庆祝。”

中城市长迪斯特法诺(Joseph DeStefano)到场祝贺,他赞赏和欢迎“干净世界”的到来,将为当地带来福祉。

纽约中城市市长迪斯特法诺 (Joseph DeStefano):“(干净世界)为我们带来了高科技工作,为我们带来了庞大的经济利益。”

“干净世界”平台集合视频、流媒体和云端科技,为用户呈现无暴力、无色情、无犯罪和纯净优质内容。

“干净世界”执行长James Chiu:“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希望所有的人上来都会感觉到,拿到的信息非常正面。对他的生活会有帮助,给他提供很多便利,然后让他觉得这是一个安全的地方。”

纽约橙县中城法轮功辅导站站长欧阳立:“我认为他会在世界各地,获得广泛的市场,因为每个人都在谈论(好的网络平台),而没有人真正的做出什么。”

在开幕仪式典礼上,不少华人观众熟悉的自媒体人也到场表达支持。

前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自媒体人林晓旭:“这个数码世界里面有很多肮脏的东西,有很多非常糟糕的、负面的能量,其实在人们的身体都积累了很多。那么如果你能够到一个干净的世界里面,让这个干净的能量、纯真的能量来洗净你的身心的话。那么对于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是福音。”

“干净世界”还将推出苹果和安卓版的手机App。而“干净世界”的英文版也在筹备当中,预计大约一个月后将会面世。

“干净世界”网址:www.ganjingworld.co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