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参议员:中共毁坏人类根本 退回原始时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5日讯】中共对良心犯,活摘器官进行牟利的罪行,持续受到国际关注。在日本,首次将相关议题提上国会议程的参议员“山田宏”表示,中共反人类、反文明的罪行,必须受到国际惩罚。

日本国会参议院议员山田宏:“中共关押所里,居然从人体活摘脏器,简直倒退到了原始时代。这是希特勒或斯大林都没做过的暴行。”

日本参议员议员山田宏谴责中共的反人类暴行正在毁坏人类根本,将人类社会赖以生存的文明扫荡殆尽,公然与人类为敌。

日本国会参议院议员山田宏:“中共活摘器官是十分可怕的实态,它是反文明、非人类、反人类的。人类至今已经积累各种经验,建设了美好社会、好的制度与思想,而中共正在将这些全部清零,从根本上毁坏着它。”

面对国际社会的谴责和质疑,中共一贯以“中国内政不需要外人插手”的强硬姿态拒绝国际正义力量的介入。

日本国会参议院议员山田宏:“对人权的侵害和虐杀行为,国际社会必须严惩,这已成为国际法。中共无视国际法,称这是‘内政问题’,但只要国际社会还存在,重大的人权侵害就不属于‘内政问题’。”

2019年,山田宏议员在日本国会上呼吁日本外务省要密切关注并调查中共的活摘良心犯器官恶行,并强调法轮功是受害者团体。

日本国会参议院议员山田宏:“当初我读了加拿大的两个大卫的调查报告书,他们科学地证明了事实确凿无误,脏器从何而来是可疑的,中共完全不说明脏器来源。而且,各种证词也表明脏器来自被中共强制拘留的无罪思想犯,特别是来自法轮功学员,这些都有明确而详细的证据。”

山田宏最后表示,由于真相正大量释出,严惩中共的日子或许不远。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