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资深房产经纪人:目前仍是买房好时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1日讯】最近,不少地区的房价开始出现下跌。南加从业15年的房产经纪人表示,目前买房竞争力较小,是消费者买房的好机会。随着美联储不断加息,全美各地的房市开始降温。数据显示,47.8%的卖家在5月份下调了房屋标价。

房地产经纪人Raymond Tsai:“原本有可能会往上涨的房价,现在被控制住,你现在买跟你上个月买,你可能每个月负担的(月供)会变多。可是往好处想,你如果本来就是要买房子的人。你一直在往上加的钱,现在已经可以被控制住,反而是你现在买了以后,将来利息是有调整的时候,你可以重新贷款。”

他还表示,比起疫情期间,目前买房的竞争情况已经有所好转。

房地产经纪人Raymond Tsai:“前一段时间,大家没有这个选择去找自己喜欢的房子。对很多人(买家)来讲,心态已经变成只要有买到就好,现在你反而可以好好地花时间去看到你真的喜欢的(房子),你再去出价。出价的时候你可以合理地去评估,去好好地做检查,把房屋的状况都了解以后,去跟卖家做交涉,所以现在反而是(买房)比较好的时候。”

目前,房地产的需求依然大于供给。对此他表示,除非之后失业率大幅上升,房主无法缴付房贷,否则供应量不太可能回升。

新唐人记者张博媛、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