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爱迪生安全断电措施 预防高危地区起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3日讯】为了预防野火爆发,南加州爱迪生公司表示,可能不得不实施“公共安全断电”,以确保居民安全。在加州,电力供应商必须面对各种天气和灾害,像是圣安娜大风、地震与野火

为了降低野火爆发风险,南加州爱迪生公司(SCE)会在指定区域实施“公共安全断电”(PSPS),以防止电力系统引发火灾。

南加州爱迪生发言人Diane Castro:“公共安全断电会根据天气预报,以及我们的气象学家、我们的气象站和地面观测人员,调查地面状况和风。”

如果特定地区存在火灾风险,南加爱迪生将会启动“公共安全断电”,以确保社区安全。

南加州爱迪生发言人Diane Castro:“修剪电力设施周围的植被,也有助于减轻这些风险,因为它去除了电缆周围的干草,消除了燃料源,就能避免潜在火花被点燃起火的可能性。”

另外,南加爱迪生也会包覆电缆,预防掉落的树枝等物件引火燃烧。

南加州爱迪生发言人Diane Castro:“覆盖导体能非常有效的阻止强风助长火势,避免物体互相接触,非常有效,但对林区火灾风险较大的坠落物体效果有限。覆盖导体能把电缆绝缘,减少物体接触电缆引发的火花, 。”

截止目前,南加州爱迪生公司已经安装了超过2,500英里的覆盖导体。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