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商家可免费清涂鸦 6月底截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2日讯】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的商家,如果发现自己的店铺有被涂鸦,可以向申请清除涂鸦服务。

沾上油漆、拿起滚筒,纽约市议员黄敏仪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在清洁法拉盛莫瑞丘(Murray Hill)小商家外墙的一处涂鸦。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那可能有一些涂鸦要清掉,因为有这个涂鸦,大家觉得这个地方可能不安全,可能这个地方看起来是(治安)不好的地方。”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办公室介绍,目前与皇后区经济发展中心(QEDC)合作,通过纽约市政府拨款经费,聘请到清理涂鸦的专业公司,为法拉盛地区的商家免费清理涂鸦,服务截止日期为6月底。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需要(商家的)业主同意清理涂鸦,你们知道哪里需要清理涂鸦,可以联络我的办公室。”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办公室

电话:718-888-8747

另外,黄敏仪还提到,在新一财年,纽约市政府拨款纽约市清洁局,将在法拉盛市中心,一周6天,每天两次清理市政垃圾桶的垃圾。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