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女子遭殴打 店主劝解也被围殴 昏迷不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2日讯】唐山市烧烤店恶男围殴女子事件引发的舆情尚未平息,广东惠州又有多名男子在一家小宵夜店前殴打一女子,店主见状上前劝阻,却被几名恶男迁怒暴打,致头破血流、昏迷不醒。

据中国媒体报导,广东惠州宵夜店打人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6月19日凌晨,地点在惠城区水口街道辖区上霞中路。

宵夜店老板的妻子冉女士告诉媒体,事发时,他们的店铺正要打烊,突然听到外面有一群人正在殴打一个女生的声音,她丈夫就好心上前劝阻,却被那群打人的男子围殴,被打得全身是血。她赶快打电话报警,结果那伙人又跑进店里来殴打她。那伙人甚至还准备拿刀来施暴,这时候有警察来了,她才躲过一劫。

店铺监控镜头拍摄的录像目前已在网络上被曝光,视频画面显示,事发时男店主被多名男子殴打,还被施暴者用椅子砸,男店主不停走避仍然被打得浑身是血,最后昏倒在地。女店主眼看丈夫被打惨状,急忙上前欲帮助丈夫脱离险境,也被打人的歹徒攻击。

这家宵夜店老板的姐姐事后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回忆说,打人事件发生在凌晨三四点钟,“当时弟弟听到有女生叫得很凄惨,决定去看一下,当看到有女生被一名男性使劲脚踹后,就上前护着,让他们不要打,喊了句‘不要打女人’,谁知后面来了一群人围殴弟弟,弟弟赶忙跑到店里,他们把弟弟弟媳围在一个角落里,不停用脚踢”。

店老板的姐姐表示,当时弟媳也出门去看发生了什么事,结果也被他们打了一棍子,直接把弟媳的头打破了。她说:“我弟弟和弟媳头很痛,流了很多血。”

她表示,弟弟被打的部位在后脑勺,头部已经缝了几针,有时候神志还不太清醒,弟媳的眼睛也是肿的,现在他们都在医院里,检查结果还没出来。

店老板的姐姐提到,当时还有个路人也曾上前劝解,结果那名路人也被施暴者打伤。

店老板的妻子则对媒体表示,他们夫妻只是正常开店、好心救人,没想到会有这种遭遇,希望警方尽快把打人者绳之以法,还他们一个公道,“不然以后谁还敢伸出正义之手”。

在唐山打人事件已经引发社会舆论广泛关注后,广东惠州又发生同类的恶性打人事件,令网友们特别愤怒。有网友对于惠州打人者公然“顶风作案”,甚至连劝架的老板夫妇都不放过表示惊讶;也有网友质疑这些男子行事如此嚣张,恐怕也是“上边有人”;还有网友认为店主报警即可,免得无辜被打还被警方定性为“互殴”;也有网友表示,店主的行为值得称赞,但也因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感叹伸张正义、见义勇为何其不易。

网络舆论发酵后,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22年6月19日凌晨3时41分许,现年23岁的洛某龙与女友发生争执后,与4名同乡围殴其女友,宵夜店主想阻止时也被打伤,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拘捕。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