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贾斯康签名数达标 官员警察街头征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1日讯】在罢免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贾斯康的连署签名数,于上周达标后,在华人聚居的阿罕布拉市,有当地官员与执法人员加入摆摊连署的行列,呼吁罢免贾斯康。

上周六(6月18日),洛杉矶县阿罕布拉市的民众、民选官员和执法人员,在主要街道摆摊征签,希望能在7月6日截止日前,收集更多选民签名,罢免地区检察官贾斯康

洛杉矶县副地区检察官Jonathan Hatami:“洛杉矶的民众受够了,人们都受够了这个地区检察官,他根本不关心我们。”

阿罕布拉市市议员黄幼平:“有些人犯罪以前都有惩罚,现在都没有了。他们就会觉得我可以做这些事情(犯罪),我不会有问题,不会去监牢。尤其是吸毒品,这个是很大问题。这个影响洛杉矶县每一个人,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想想能不能签名。”

执法人员表示,因为贾斯康的政策,吸毒、盗窃等案件,在社区频繁发生。

阿罕布拉警察协会成员Mark Vega:“执法部门做了大量一线工作,只为将危险的人送进监狱。但如今却遇上不加强指控、不能按以前的方式指控青少年(罪犯)的政策指令。最终造成一个结果:我们的警察努力逮捕的人,当天就被释放了。我们不得不重新逮捕嫌犯,有时候一天要抓他们两次。”

他指出,很多当地执法人员,都希望罢免行动能顺利通过。

阿罕布拉警察协会成员Mark Vega:“(上周)我们都看到了,两位艾尔蒙地市警察被杀害的悲剧。如果政策不是这样的话,可能不会发生这种事。”

事实上,此次罢免已经是贾斯康上任后,民间发起的第二次罢免行动。截至6月15日,签名罢免贾斯康的人数,已超过启动罢免程序所需的数量门槛。

一旦罢免程序启动,选民将在11月中期选举,正式投票表决。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 、姜琳达阿罕布拉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