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发放石油勘探许可 环保人士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0日讯】美国汽油价格飙涨,作为应对,拜登政府开始在新墨西哥州怀俄明州签发油气钻探许可证,但距离出产油气还有多远呢?请看报道。

拜登政府新墨西哥州怀俄明州签发了超过3,500个石油和天然气钻探许可证。不过,环保组织对此正在起诉,称钻探会将二氧化碳释放到大气中,并伤害夏威夷鸣禽、北极熊等150多种不同的动物。

辛奎瓜纳是石油价格信息服务行业的首席石油分析师。他认为,这种类型的诉讼很常见。

石油价格信息服务(OIL PRICE INFORMATION SERVICE)首席分析师丹顿•辛奎瓜纳(DENTON CINQUEGRANA):“这只是让这个(开采)过程放慢。”“也可以是一种有效的工具,你不能进行钻探,因为事情(诉讼)会在法庭上被搁置数月甚至数年。”

多个环保组织称,拜登违反了《濒危物种法》和《国家环境政策法》。他们还说,这些许可证是在没有与公众进行任何有意义的征求意见而发放的。

“后代绿色修正案”(GREEN AMENDMENTS FOR THE GENERATIONS)组织创始人玛雅•罗森(MAYA ROSSUM):“石油和天然气的开采和钻探确实需要大量的水,这会导致大量污染物进入空气,包括致癌污染物,它对景观的影响非常大。”

但目前的情况是,汽油价格全美平均已经达到每加仑5美元。而拜登政府发放钻井许可证,只是通向实际钻探的一步而已。

驱动未来(POWER THE FUTURE)创始人丹尼尔.特纳(DANIEL TURNER):“而后还需要一个接一个的几十个许可证,才能开采。你现在有了土地使用权,但你需要获得许可才能进行勘探钻探。我们没有那个。一旦你进行了勘探钻探,还要获得永久钻探许可。我们没有那个。我们没有水力压裂许可,我们没有开采许可。而即使你马上就能从地下开采出石油和天然气,你有运输许可证吗?那又是另一套许可证。”

特纳是“驱动未来”组织的创始人,这个组织旨在对美国人进行能源教育。特纳说,监管程序以及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不利的环境正在阻止更多的钻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Colin Fredericson 徐哲、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