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發放石油勘探許可 環保人士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0日訊】美國汽油價格飆漲,作爲應對,拜登政府開始在新墨西哥州懷俄明州簽發油氣鑽探許可證,但距離出產油氣還有多遠呢?請看報道。

拜登政府新墨西哥州懷俄明州簽發了超過3,500個石油和天然氣鑽探許可證。不過,環保組織對此正在起訴,稱鑽探會將二氧化碳釋放到大氣中,並傷害夏威夷鳴禽、北極熊等150多種不同的動物。

辛奎瓜納是石油價格信息服務行業的首席石油分析師。他認爲,這種類型的訴訟很常見。

石油價格信息服務(OIL PRICE INFORMATION SERVICE)首席分析師丹頓•辛奎瓜納(DENTON CINQUEGRANA):「這只是讓這個(開採)過程放慢。」「也可以是一種有效的工具,你不能進行鑽探,因爲事情(訴訟)會在法庭上被擱置數月甚至數年。」

多個環保組織稱,拜登違反了《瀕危物種法》和《國家環境政策法》。他們還說,這些許可證是在沒有與公眾進行任何有意義的徵求意見而發放的。

「後代綠色修正案」(GREEN AMENDMENTS FOR THE GENERATIONS)組織創始人瑪雅•羅森(MAYA ROSSUM):「石油和天然氣的開採和鑽探確實需要大量的水,這會導致大量污染物進入空氣,包括致癌污染物,它對景觀的影響非常大。」

但目前的情況是,汽油價格全美平均已經達到每加侖5美元。而拜登政府發放鑽井許可證,只是通向實際鑽探的一步而已。

驅動未來(POWER THE FUTURE)創始人丹尼爾.特納(DANIEL TURNER):「而後還需要一個接一個的幾十個許可證,才能開採。你現在有了土地使用權,但你需要獲得許可才能進行勘探鑽探。我們沒有那個。一旦你進行了勘探鑽探,還要獲得永久鑽探許可。我們沒有那個。我們沒有水力壓裂許可,我們沒有開採許可。而即使你馬上就能從地下開採出石油和天然氣,你有運輸許可證嗎?那又是另一套許可證。」

特納是「驅動未來」組織的創始人,這個組織旨在對美國人進行能源教育。特納說,監管程序以及對石油和天然氣行業不利的環境正在阻止更多的鑽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Colin Fredericson 徐哲、陈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