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台商会举行年会 主题“华灯初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9日讯】上周六,休斯顿台湾商会在侨教中心大礼堂举行年会。这是自2019年Covid19疫情后,台商会首次举办实体的年会。今年的年会主题为“华灯初上”,鼓励与会者以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衣着为特色,男士花衬衫,配墨镜,女士穿旗袍。现场不少会员精心打扮出席。

年会上,举行了新一届会长和新理事成员选举。台商会会长张园立获选连任。张园立在致词中,首先回顾了上一年台商会的各项重要活动,他表示台商会服务社区,支持中华民国(台湾)政府,不断吸引新会员加入。

驻休士顿台北经文处副处长王韦龙和侨教中心主任陈奕芳也在致词中,感谢台商会的贡献,并提醒大家在疫情趋缓的形势下,随时做好防疫。活动中还安排财团法人海外信用保证基金经理周雅娜自台湾连线说明针对台商更优惠的Covid-19纾困方案。

年会上还举行了热闹的卡拉OK演唱节目,多位唱歌高手纷纷登台献艺,现场怀旧歌曲一首接一首,气氛非常热闹。

新唐人电视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