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原上海居民胡君:父母被封家中 火灾断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8日讯】在中国最富裕的城市上海,当局一场“清零”运动,给人们带来了无法承受的损失,各种次生灾害不断,当局政策多变并且掩盖真相,也使人们开始思考,发现共产主义才是他们痛苦的根源。

原上海市民胡君:“就是上海已经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种上海了,就是的确······就是不是很······就让我很心痛。”

来自上海的胡君是一名室内设计师,亲身经历了中共“清零”政策给上海带来的乱象。 她举例说,中共采取的做法,与其说是“清零”,倒不如说是“广泛传播”。

“做核酸是什么?先阳的人去做,你不是应该先阴(性)去做吗?你做好阳(性)的,阳(性)的这不本来就空气传播,你阳(性)的人做好了以后,你再让阴(性)的人去做,那你怎么会清零呢?”

更荒唐的是,胡君的父母和邻居,还曾在病毒检测阴性的状态下,以旅游的名义,被哄骗到方舱去隔离。

“就是劝你们,居委会就劝你们走、走、走 ,去旅游不好吗?去玩不好吗?但是其实他们是把他(们)送到方舱医院,而且他们都是阴性的。”

“然后每天做核酸,一日三餐都做核酸,没有意义的呀。”

胡君说,在隔离过程中,他父母所在的方舱医院,十天内曾两次起火。在断水断电的情况下,仍被封在里面。原本阴性的人在方舱里反而变成了阳性。

胡君:“就在就是这个月,就是在十天里面经历了两次火灾。他们也断电,然后他们(政府)还是不让他们出去,就是不让他们走 。然后又没有电,然后就封在里面,然后所有的有些邻居,他们都是不断的阳转阴,阳转阴。”

在中共的极端防控下,还发生了一件事,让胡君无法释怀。封城期间,家人被禁止探望住在养老院的姑父。在缺医少药的情况下,直到去世前也没能和家人见面。

“就是不让我们进去看,不让我们去送药。然后突然之间他就,我们就接到了电话,就说他到医院就没有办法,就是要我们签病危通知书啊怎么样。然后在医院里面的时候,我们的家人也没有办法进去看到他。所以最后在这样子的一个情况下,就是我姑父就过世了。所以我们就是不知道,整个的人走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当有人把上海的一些真实情况发到网上后,当局却通过实时定位,要求他们删帖。

“然后有一些朋友就把小区的一些实况,就是我们拿到了多少物资,因为有的时候,咱们看上海不是解封了吗?上海不是很多人说没饭吃,有图片啊,他们物资发的很好啊,那只是看到了一部分,他们只是说,像我朋友家里面一家七口,他们只发一份的物资,那图片是很好,但是够七个人吃吗?”

“有一个朋友就是把那个微博发在了网上,就是小区的问题啊物资啊,结果就被实时定位。他说警察就是在几个小时里面,就精准的定位到他家,然后要求他把网上的东西删除,然后他就很恐惧。”

胡君说, 中共罔顾人命也要“清零”的作法,让胡君对中共不再报任何希望,她声明退出中共的少先队。

“我以前也是在不知情的一个情况下,就戴上了红领巾,那我现在也是认清了就是共党的,这样子的一个真相。所以说呢我在这里就是也告诉大家,我跟他们也是能够划清界限。”

她还呼吁更多的人能够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为中国人的自由民主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