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艾市2警员执勤遭枪杀 各界献花致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7日讯】南加州艾尔蒙地市,周二(14日)晚间发生两名执勤警员遭到嫌犯持枪杀害的事件,引发各界哗然。周三(15日)上午,市府前不断有民众前来献花,向死者致敬。来看报导。

周二稍晚,艾尔蒙地市警局两位警员,在执勤期间遭到枪杀殉职。根据市府周三的新闻稿,两位警员分别为麦克.帕雷德斯(Michael Paredes)和乔瑟夫.桑塔纳(Joseph Santana)。

艾尔蒙地市长Jessica Ancona:“艾尔蒙地市全体市民,非常心痛,我们在这场悲惨的枪击案中,失去了两位警员。我们想对家属表达慰藉。这两位警员都是从小在艾尔蒙地市长大的孩子。”

报导显示,周二下午4点45分左右,市警局接获报案,称在Siesta Inn汽车旅馆发生了男女朋友之间的刺杀事件。警方到场后,男性嫌犯据称向两名警员开枪,双方开始交火。

洛县警局凶杀局队长Andrew Meyer:“两名艾尔蒙地市的警员,和嫌犯都中枪。随后两名警员被送往洛县综合医院,并在周二晚间离世。中枪的嫌犯,则已经在案发现场身亡。”

警方表示,最初报案的是嫌犯的女友,目前正在接受侦讯。

为了悼念殉职警员,艾尔蒙地市府放置纪念碑。邻近城市的警察也于周二晚前来列队致敬。

殉职警员朋友Karina Serna:“他(桑塔纳)非常的谦卑、有胆识和勇气。他真的优先考虑所有人,他会抢先其他人进入前线。他是一个你可以信任的人,总是会支持你。”

警方表示,目前案件调查处于初步阶段,并将持续进行。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罗嘉绮艾尔蒙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