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讯】台湾立委林昶佐抵美 纽约台湾会馆演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6日讯】台湾立法委员林昶佐访问美国,在纽约台湾会馆进行了演讲。接下来,请看一组纽约社区简讯。

台湾立委林昶佐抵美 纽约台湾会馆演讲

台湾无党派立法委员林昶佐(Freddy Lim)在日前参加哥本哈根的民主峰会后前来美国,周二晚间,在纽约台湾会馆进行演讲。

他提到中共对台湾施加压力,成为国际关注焦点,并呼吁海外乡亲年底回台,在九合一大选中投票。

接下来,他将前往华盛顿DC参加西藏大会,并拜访美国政要,预计在7月1日返回台湾。

纽约市议会通过2023财年1011亿预算

纽约市议会在周一晚,通过了2023财年预算案,总金额为1,011亿美元,也是纽约市历史上金额最高的开支计划,而去年的预算为987亿美元,

其中,纽约市警局新财年的预算为55.3亿美元,较市长亚当斯所提议的55.9亿元,少了6,500万美元,和去年相比持平。

今年纽约市教育局的预算,由于联邦和疫情相关的补助减少,比去年减少了6亿美元。

欺诈850万抵押贷款 华裔地产中介获刑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白艾荣(Alvin Bragg)14日宣布,法官已判处58岁的华裔地产中介秦霖登(Lyndon Chin)在州监狱服刑1至3年。

他被指控两项一级重大盗窃罪,秦霖登于2015年盗用一名91岁老翁的房产,在老翁不知情的情况下非法抵押他的房产,以欺诈手段获得850万美元的抵押贷款。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