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处奸幼” 女子举报唐山公安头子包庇40多名官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6日讯】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爆光后,民众对于当地黑势力和警方不公的举报呈井喷态势。最新有一名女子通过视频实名举报原唐山市古冶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树军利用公权徇私枉法,包庇一起“买处奸幼”恶性案件中40多名官员及富豪。

6月15日,一名女子通过视频实名举报称,原唐山市古冶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树军利用公职权利徇私枉法,滥用职权徇私舞弊。

视频中称:“我实名举报河北省唐山古冶区公安分局原局长李树军,利用公职权力,徇私枉法,滥用职权,徇私舞弊,在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故意将迁安市政府个别官员、富豪、人大代表,买处女强奸幼女的血淋淋重大案件分成个案,迁安市一名女初中生被奸后得了性病,涉及其案人员多达40多人,但是只有两名犯罪人员落网。”

这名女子在另一个画面中,也举报唐山迁安市刑警队长马文海,故意销毁当事人李宗阳病例。

大陆网友在微博中透露:“未成年个案的李宗阳,王子涵等人案件发生在2018年6月25日至7月初,而政府官员,富豪,人大代表等人涉及的买处女案发生在7月底,两个案子发生的日子很接近,因康永,王双同时涉及未成年人案和买处女案,李树军利用这一点,将未成年个案的李宗阳,王子涵等人硬性拼凑在一起,称为恶势力团伙,让几个孩子为40多名涉案人员顶罪,成为了他们的替罪羊。而涉案的迁安市房地产开发商马某某于2019年1月11日左右释放。”

据《新京报》2019年12月的一份报导,2018年3月,唐山迁安市一个恶势力犯罪团伙被抓后,该团伙成员主动供述,曾强奸、轮奸了数名未成年少女。并通过中介将受害女孩输送给官员、人大代表、富商嫖娼。

案件牵扯出时任迁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康永和迁安市人大代表王双。

有知情人向《新京报》透露,康永、王双的落网仅揭开了迁安性侵案的冰山一角,该案疑有数十名涉案人,其中包括公职人员、富商、人大代表等。

2019年8月5日,康永一案被唐山法院终审判决,被告人康永被指在2017年暑假至2018年初期间,曾与六名不满14周岁的幼女,八次发生性关系。康永犯强奸罪、受贿罪、行贿罪,合并执行有期徒刑16年6个月。

迁安市人大代表王双所在的大庄户村委会委员王军介绍,王双早已被法院判决,至于判了多长的刑期并不知情。

而对于其他涉案的数十名当地的公职人员及富商,迁安当地曾有传闻称部分涉案人员因为没有证据坐实,并未受到处罚。

唐山恶性打人事件曝光多天成为全国焦点,网上则掀起一波实名举报潮,连日都有唐山市民手持身份证拍片,举报曾遭黑帮分子滋扰、勒索,其中也不乏公安系统局长等。

稍早前,唐山一名女子郭立立实名举报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局长,称该公安局长为一个诈骗集团充当保护伞。她提到,诈骗集团诈骗了郭立立人民币107万元,全中国有1500人被诈骗,涉案金额达到1.5亿元人民币,但主要诈骗人员至今仍逍遥法外。

也有一名女子徐敏实名举报多名供货商向唐山市路北分局副局长邢涛行贿数百万元。

对于唐山的恶势力,警匪勾结接连曝光,有不少网民表示,其实唐山曝光的也只是“冰山一角”,“全国都一样”。

(网友评语)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