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處姦幼」 女子舉報唐山公安頭子包庇40多名官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6日訊】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爆光後,民眾對於當地黑勢力和警方不公的舉報呈井噴態勢。最新有一名女子通過視頻實名舉報原唐山市古冶區公安分局局長李樹軍利用公權徇私枉法,包庇一起「買處姦幼」惡性案件中40多名官員及富豪。

6月15日,一名女子通過視頻實名舉報稱,原唐山市古冶區公安分局局長李樹軍利用公職權利徇私枉法,濫用職權徇私舞弊。

視頻中稱:「我實名舉報河北省唐山古冶區公安分局原局長李樹軍,利用公職權力,徇私枉法,濫用職權,徇私舞弊,在2018年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中,故意將遷安市政府個別官員、富豪、人大代表,買處女強姦幼女的血淋淋重大案件分成個案,遷安市一名女初中生被姦後得了性病,涉及其案人員多達40多人,但是只有兩名犯罪人員落網。」

這名女子在另一個畫面中,也舉報唐山遷安市刑警隊長馬文海,故意銷毀當事人李宗陽病例。

大陸網友在微博中透露:「未成年個案的李宗陽,王子涵等人案件發生在2018年6月25日至7月初,而政府官員,富豪,人大代表等人涉及的買處女案發生在7月底,兩個案子發生的日子很接近,因康永,王雙同時涉及未成年人案和買處女案,李樹軍利用這一點,將未成年個案的李宗陽,王子涵等人硬性拼湊在一起,稱為惡勢力團伙,讓幾個孩子為40多名涉案人員頂罪,成為了他們的替罪羊。而涉案的遷安市房地產開發商馬某某於2019年1月11日左右釋放。」

據《新京報》2019年12月的一份報導,2018年3月,唐山遷安市一個惡勢力犯罪團伙被抓後,該團伙成員主動供述,曾強姦、輪姦了數名未成年少女。並通過中介將受害女孩輸送給官員、人大代表、富商嫖娼。

案件牽扯出時任遷安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康永和遷安市人大代表王雙。

有知情人向《新京報》透露,康永、王雙的落網僅揭開了遷安性侵案的冰山一角,該案疑有數十名涉案人,其中包括公職人員、富商、人大代表等。

2019年8月5日,康永一案被唐山法院終審判決,被告人康永被指在2017年暑假至2018年初期間,曾與六名不滿14周歲的幼女,八次發生性關係。康永犯強姦罪、受賄罪、行賄罪,合併執行有期徒刑16年6個月。

遷安市人大代表王雙所在的大莊戶村委會委員王軍介紹,王雙早已被法院判決,至於判了多長的刑期並不知情。

而對於其他涉案的數十名當地的公職人員及富商,遷安當地曾有傳聞稱部分涉案人員因為沒有證據坐實,並未受到處罰。

唐山惡性打人事件曝光多天成為全國焦點,網上則掀起一波實名舉報潮,連日都有唐山市民手持身分證拍片,舉報曾遭黑幫分子滋擾、勒索,其中也不乏公安系統局長等。

稍早前,唐山一名女子郭立立實名舉報唐山市豐南區公安局局長,稱該公安局長為一個詐騙集團充當保護傘。她提到,詐騙集團詐騙了郭立立人民幣107萬元,全中國有1500人被詐騙,涉案金額達到1.5億元人民幣,但主要詐騙人員至今仍逍遙法外。

也有一名女子徐敏實名舉報多名供貨商向唐山市路北分局副局長邢濤行賄數百萬元。

對於唐山的惡勢力,警匪勾結接連曝光,有不少網民表示,其實唐山曝光的也只是「冰山一角」,「全國都一樣」。

(網友評語)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