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酒吧疫情扩散 蔓延至河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5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北京酒吧疫情扩散 蔓延至河北

北京的中共病毒疫情继续扩大,官方6月15日通报说,14日,当地又有63例新增本土病例,

而且都与朝阳区三里屯的天堂超市酒吧相关。

疫情波及中共权力核心机构所在的西城区,当地著名景区什刹海、护国寺小吃一条街等,都被封锁。

视频:“你看看后海拉人的车,包括附近的这些人全都拉走,你看这些汽车。”

网上视频显示,北京石景山区模式口社区的居民,当天也被拉走集中隔离。

同时,北京的疫情还蔓延到了河北三河市,官方15号通报说,当地新增2例本土感染者,都是北京酒吧疫情的关联人员。

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疫情真相,北京官方公布的这些病例人数是否真实,外界难以得知。不过,官方承认,这起从酒吧开始的聚集性疫情来势凶猛、防控难度大。

15日,在北京市防疫记者会上,社区防控组办公室负责人王大广提出,要建立“群众举报制”,鼓励市民举报违反防疫规定的单位和个人。有网民批评说,中共这是在利用疫情,再次挑起群众斗群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