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酒吧疫情擴散 蔓延至河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5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北京酒吧疫情擴散 蔓延至河北

北京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擴大,官方6月15日通報說,14日,當地又有63例新增本土病例,

而且都與朝陽區三里屯的天堂超市酒吧相關。

疫情波及中共權力核心機構所在的西城區,當地著名景區什剎海、護國寺小吃一條街等,都被封鎖。

視頻:「你看看後海拉人的車,包括附近的這些人全都拉走,你看這些汽車。」

網上視頻顯示,北京石景山区模式口社区的居民,當天也被拉走集中隔離。

同時,北京的疫情還蔓延到了河北三河市,官方15號通報說,當地新增2例本土感染者,都是北京酒吧疫情的關聯人員。

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疫情真相,北京官方公佈的這些病例人數是否真實,外界難以得知。不過,官方承認,這起從酒吧開始的聚集性疫情來勢凶猛、防控難度大。

15日,在北京市防疫記者會上,社區防控組辦公室負責人王大廣提出,要建立「群眾舉報制」,鼓勵市民舉報違反防疫規定的單位和個人。有網民批評說,中共這是在利用疫情,再次挑起群眾鬥群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