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5日讯】大陆民众表示,在一个正常的社会作恶的人应当受到惩罚,行善的人应当得到尊重。但在今天的中国却只有共产党的顺昌逆亡。他们因此声明退出中共的各级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

华玉等104位南京民众声明:

在一个正常的社会,作恶的人应当受到惩罚,行善的人应当得到尊重。但是在今日中国只要有权力做后盾,犯罪也可以打着法律的旗号进行,行善如果影响到权力,同样会面临打击迫害。这里没有道德判断,只有共产党的顺昌逆亡。

在一个正常的国家,权力应当受到监督和制约,没有道德和法律的制衡,权力会成为魔鬼的工具。中共就是一个魔鬼,中共的权力就是一个没有制约的权力。这种肆无忌惮的权力竟然还被美化为“制度优势”。基于这种“制度优势”中共确实可以做很多其它政府做不了的事,从土改、镇反、公私合营、取缔会道门、反右、大跃进、文革、镇压六四、迫害法轮功、打压新疆、西藏和香港人等等。犯罪自始至终、从没停止。现在中共还准备把这种“制度优势”扩张到台湾,进而推向世界。

中共就是人类公敌,它为毁灭人类而来。

我们声明退出这个魔鬼组织,希望所有人都能看清中共的魔鬼本质,不再被它欺骗利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