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南京访民进京上访 遭政府人员抢劫

江苏省南京市访民吴菊芳,6月13号进京上访,在入住酒店时,遭到江苏省如皋市政府工作人员抢劫,随身的财物,包括行李背包、手提包、几千元现金、还有手机、银行卡、各种证件等,全部被抢劫。吴菊芳因房屋拆迁问题上访,去年10月曾被南京市玄武区政府工作人员打断六根肋骨。

海内外人士联署 吁中共释放律师唐吉田

大陆维权律师唐吉田,去年12月10号被抓,被关押已经超过6个月,今年6月3号,在狱中突然摔倒,头部着地,出现昏迷咳血、脑震荡等症状。6月9号,35名海内外人士共同发起联署,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唐吉田,得到广泛支持。

安徽维权人士吕千荣 济南摆摊被打伤

安徽残疾维权人士吕千荣,长期遭中共监控,最近流浪到山东济南,以摆摊卖小商品谋生。6月13号,在济南市历下区智远街道的盛福集市,被市场管理人员殴打致伤,打人者声称:“上面说打这个政治犯没事…..”

湖北维权人士伍立娟外出旅游 遭警察拦截

湖北潜江维权人士伍立娟,6月11号出门旅游,但在武汉换乘前往浙江宁波的火车时,遭到汉口火车站铁路警察和潜江公安的阻拦,伍立娟声明,不去北京上访,只是旅游看朋友,但警察依然不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