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南京訪民進京上訪 遭政府人員搶劫

江蘇省南京市訪民吳菊芳,6月13號進京上訪,在入住酒店時,遭到江蘇省如皋市政府工作人員搶劫,隨身的財物,包括行李背包、手提包、幾千元現金、還有手機、銀行卡、各種證件等,全部被搶劫。吳菊芳因房屋拆遷問題上訪,去年10月曾被南京市玄武區政府工作人員打斷六根肋骨。

海內外人士聯署 籲中共釋放律師唐吉田

大陸維權律師唐吉田,去年12月10號被抓,被關押已經超過6個月,今年6月3號,在獄中突然摔倒,頭部著地,出現昏迷咳血、腦震盪等症狀。6月9號,35名海內外人士共同發起聯署,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唐吉田,得到廣泛支持。

安徽維權人士呂千榮 濟南擺攤被打傷

安徽殘疾維權人士呂千榮,長期遭中共監控,最近流浪到山東濟南,以擺攤賣小商品謀生。6月13號,在濟南市歷下區智遠街道的盛福集市,被市場管理人員毆打致傷,打人者聲稱:「上面說打這個政治犯沒事…..」

湖北維權人士伍立娟外出旅遊 遭警察攔截

湖北潛江維權人士伍立娟,6月11號出門旅遊,但在武漢換乘前往浙江寧波的火車時,遭到漢口火車站鐵路警察和潛江公安的阻攔,伍立娟聲明,不去北京上訪,只是旅遊看朋友,但警察依然不放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