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教师持枪 俄亥俄州长签署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5日讯】美国俄亥俄州州长签署新法案,允许教师在校园里携带枪支,以确保学生安全。

周一,俄亥俄州州长麦克·德温签署了众议院第99号法案,允许教师和学校员工携带枪支。

这项法案由俄亥俄州众议员托马斯·霍尔去年2月9日提出,州长签署后,将与今年9月初生效,这也是99号法案名称的由来。

法案修改了以往必须接受700小时携带枪支培训的要求,而要求携带枪支的教师至少接受24小时的高质量培训,后续每年再接受8小时的再认证培训。同时要求配枪教师每年接受刑事背景调查。

培训课程包括如何阻止危险活跃枪手,如何缓和暴力局势,创伤和急救护理训练,以及至少四个小时的情景模拟课程。

近来美国发生的几起校园枪击案,造成了师生重大伤亡。特别是上月25日德州小学校的枪击案,因为警方没有立即出击,赤手空拳的师生更无力还击,最终酿成19名儿童、两名教师不幸失去生命。

俄亥俄州签署新法案,允许教师持枪,被认为是提高校园师生应对暴力袭击的能力,保护生命安全的举措。特别是对远离城市的农村学区,更显出优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