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許教師持槍 俄亥俄州長簽署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5日訊】美國俄亥俄州州長簽署新法案,允許教師在校園裡攜帶槍枝,以確保學生安全。

週一,俄亥俄州州長麥克·德溫簽署了眾議院第99號法案,允許教師和學校員工攜帶槍枝。

這項法案由俄亥俄州眾議員托馬斯·霍爾去年2月9日提出,州長簽署後,將與今年9月初生效,這也是99號法案名稱的由來。

法案修改了以往必須接受700小時攜帶槍枝培訓的要求,而要求攜帶槍枝的教師至少接受24小時的高質量培訓,後續每年再接受8小時的再認證培訓。同時要求配槍教師每年接受刑事背景調查。

培訓課程包括如何阻止危險活躍槍手,如何緩和暴力局勢,創傷和急救護理訓練,以及至少四個小時的情景模擬課程。

近來美國發生的幾起校園槍擊案,造成了師生重大傷亡。特別是上月25日德州小學校的槍擊案,因為警方沒有立即出擊,赤手空拳的師生更無力還擊,最終釀成19名兒童、兩名教師不幸失去生命。

俄亥俄州簽署新法案,允許教師持槍,被認為是提高校園師生應對暴力襲擊的能力,保護生命安全的舉措。特別是對遠離城市的農村學區,更顯出優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