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两层楼民房坍塌 至少2死1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4日讯】6月14日早上,江苏无锡市一小区两层楼民房坍塌,导致至少2死1伤。

14日,中共无锡市滨湖区雪浪街道办事处通报称,当日早晨6点多,滨湖区雪浪街道南湖社区一民房坍塌。截至上午11点21分,现场搜寻结束,3名被困人员中,一人送往医院救治,二人死亡。

央视新闻称,14日上午,无锡相关部门指,滨湖区安南路附近发生疑似爆炸事故,事故导致两层居民楼坍塌。

“橙柿互动”称,无锡滨湖区安南路一家陶瓷店工作人员表示,听别人说房子塌了,但有人说是煤气爆炸

网传视频显示,现场一片狼籍,民房垮掉后,有的只剩下横梁和一段墙壁,主体结构严重受损。

网民说:“好恐怖啊。”“最近真的哪哪儿都不太平 。”

另有当地网民爆料:“江浙沪这边有些地方不让新建房子,要他们评估危房才可以重建,不然只能修缮。我外公的楼已经下沉开裂,还是不给评危房重建,台风天我都看的害怕。有门路的人家随便建新房。这种事情后面还会有的⋯⋯”“我家也这样,不让在原宅基地造房子。”

还有其他地区网民也指遇到同样情况:“江苏扬州,房子要倒了都不让翻建。”“江苏南京也这样,我们家的房子我看着就要倒了。”“浙江丽水,我们整个村的房子都不能新建,说是古村落保护,也没见有人保护,一堆危房。”“我们奉贤乡下的房子也是,每次来台风都害怕。”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