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居民楼二单元出阳 一单元却被封40天(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3日讯】中共野蛮防疫乱象纷呈。网传视频显示,丹东一居民楼二单元出现阳性,结果一单元却被隔离封控,居民知道真相后找社区人员讨公道。

6月11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据称是辽宁省丹东市锦绣华城的居民找社区书记谈判。爆料网友指,锦绣华城5号楼一单元被隔离防控一个多月,解封后互相询问才知道,一单元根本没有阳性,出现阳性病例的是二单元。二单元反倒没人管,阳性病例几天后自愈了。

视频中,一众女性居民在会议室内与社区女书记对话,指控社区误封一单元,给居民带来巨大的精神伤害,却试图只道个歉就了事。社区书记在会上明确承认是搞错了。

随后居民又质疑社区什么时候发现错误,是否明知搞错还继续封控。一名居民说,一单元4月28日被封,4月30日住户被拉走隔离的时候,社区是不是就已经发现搞错了?

丹东市疫情不断反复,封城至今已有两个多月。

中共野蛮防疫一片混乱,但为强制执行的需要,官方从不认错。在上海,也曾出现假阳性病例,导致周围邻居全部被拉走隔离,该病例复检为阴性后,邻居们却被继续隔离。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