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员核酸引恐慌 爆新一轮抢购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1日讯】上海当局下令,6月11日,全市八个区展开全员核酸检测,被视为再次全面封城的前兆。上海人开始了新一轮的抢购潮。尽管官方不断辟谣,但是,市民再也不相信他们的话了。

上海市民:“感觉又回到了三月份啊!”

上海市民:“现在是凌晨5:59,我已经买菜回来了。昨天晚上睡觉之前得到一个信息,今天早上一定要去抢菜。”

日前,上海居民不满封控,聚集在徐汇区政府门口,要求与区长对话。

上海市民:“区长,出来!区长,出来!区长,出来!”

中共当局6月9日称,上海红玫瑰美容院3名员工阳性,涉15个区,502名顾客。据说,这是上海唯一一家国营理发厅。网友称,上海3月的疫情甩锅始于华亭宾馆,6月的疫情,又要甩给红玫瑰美容院。

视频显示,6月10日,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大白,正在红玫瑰美容院周围,安装蓝色隔离墙和绿色铁丝网。

上海封控80多天,刚解封8天又开始新一轮封控,老百姓的情绪几近崩溃。

在上海新梅苑,大白在街上抓人,将一名男子摁在地上。

6月9日,刚刚解封的华发小区又封起来了。

上海银都苑也再次封闭。民众聚集在小区门口抗议。

近日,上海银行门口,有老年人连夜排队取钱,由于封城,他们两个月没有领退休金了。

上海市民:“上海银行现在每天发三百个号,发完就没有了。你看这么多人,要一早,早上八点钟来拿号,很多人现在来,号都没有了,就拿不到了,就不能进去了。”

在上海白杨村,一位居民因为没带出入证,被防疫人员抓走。

在深圳,一辆从上海来的汽车也被贴上封条。

深圳防疫人员:“上海过来的。”

中共清零防疫,一轮轮封控让民众厌倦和愤怒。民众忍耐已到极限,民怨沸腾,社会动荡,官民矛盾一触即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