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政法大学教授吁对疾控中心违宪审查

中共的极端防疫政策造成各种的次生灾害,导致民怨沸腾。6月5号,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杨帆在微博上发文,建议中共人大对“疾控中心”进行违宪审查。严惩滥用职权、贪污腐败、以抗疫为名义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以平民愤。

广东青年叶洪文纪念六四后 与外界失联

广东汕头00后青年叶洪文,6月4号在汕头市中心广场,点上蜡烛,摆成8964字样,纪念33年前在六四事件中被中共屠杀的受难者,拍下“坦克人”的照片。随后,他就与外界失联,至今没有消息。

律师唐吉田被关押期间摔倒 昏迷咳血

大陆知名人权律师唐吉田,去年12月10号在北京被国保警察带走,至今“被强迫失踪”已经超过半年。据维权网6月8号报导,唐吉田在失去自由期间非常焦虑、血压很高、心气郁结。6月3号晚间突然摔倒在厕所,头部着地,出现昏迷咳血、口鼻出血、脑震荡等症状。

浙江学生领袖徐光被刑拘 律师求见被拒

浙江杭州大学前八九学运领袖徐光,“六四”前夕被杭州市公安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目前关押在杭州西湖区看守所。家属聘请的律师申请会见,但遭到警方拒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