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政法大學教授吁對疾控中心違憲審查

中共的極端防疫政策造成各種的次生災害,導致民怨沸騰。6月5號,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楊帆在微博上發文,建議中共人大對「疾控中心」進行違憲審查。嚴懲濫用職權、貪污腐敗、以抗疫為名義的各種違法違規行為,以平民憤。

廣東青年葉洪文紀念六四後 與外界失聯

廣東汕頭00後青年葉洪文,6月4號在汕頭市中心廣場,點上蠟燭,擺成8964字樣,紀念33年前在六四事件中被中共屠殺的受難者,拍下「坦克人」的照片。隨後,他就與外界失聯,至今沒有消息。

律師唐吉田被關押期間摔倒 昏迷咳血

大陸知名人權律師唐吉田,去年12月10號在北京被國保警察帶走,至今「被強迫失蹤」已經超過半年。據維權網6月8號報導,唐吉田在失去自由期間非常焦慮、血壓很高、心氣鬱結。6月3號晚間突然摔倒在廁所,頭部著地,出現昏迷咳血、口鼻出血、腦震盪等症狀。

浙江學生領袖徐光被刑拘 律師求見被拒

浙江杭州大學前八九學運領袖徐光,「六四」前夕被杭州市公安局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目前關押在杭州西湖區看守所。家屬聘請的律師申請會見,但遭到警方拒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