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新提案:游民帐篷需远离学校500英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8日讯】上周(31日),洛杉矶市议会通过一项提案,将修改洛市法规,禁止学校等设施周围500英尺内,安置游民帐篷。带您了解。

洛杉矶市议会于上周(5月31日),以13票支持,2票反对通过一项提案,将限制游民安置帐篷的地点。

洛杉矶市议会主席 Nury Martinez:“(法规)将禁止(游民)在学校和日托中心500英尺范围内睡觉、躺卧或存放财产。”

洛市议会主席马丁内斯表示,目前已经有教师与家长开始担心,学校周围的游民帐篷,会危及学生的心理和人身安全。

洛杉矶联合学区总监 Alberto Carvalho:“我看到小学周围的(游民),没有一个父母能接受这样的环境。”

但投票当天,市议员博宁(Mike Bonin),和拉曼(Nithya Raman)投下了反对票。

洛杉矶市议员 Mike Bonin:“我们即将要做的就是移动帐篷,从学校旁边移到去学校的路上。洛杉矶有机会,要么彻底解决游民问题,或只是让他们不显眼,我们总是专注于让游民不显眼的办法。”

根据报导,尽管这项提案已经投票通过,但在正式生效前,还需要得到市议会的最后批准。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