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新提案:遊民帳篷需遠離學校500英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8日訊】上週(31日),洛杉磯市議會通過一項提案,將修改洛市法規,禁止學校等設施周圍500英尺內,安置遊民帳篷。帶您了解。

洛杉磯市議會於上週(5月31日),以13票支持,2票反對通過一項提案,將限制遊民安置帳篷的地點。

洛杉磯市議會主席 Nury Martinez:「(法規)將禁止(遊民)在學校和日托中心500英尺範圍內睡覺、躺臥或存放財產。」

洛市議會主席馬丁內斯表示,目前已經有教師與家長開始擔心,學校周圍的遊民帳篷,會危及學生的心理和人身安全。

洛杉磯聯合學區總監 Alberto Carvalho:「我看到小學周圍的(遊民),沒有一個父母能接受這樣的環境。」

但投票當天,市議員博寧(Mike Bonin),和拉曼(Nithya Raman)投下了反對票。

洛杉磯市議員 Mike Bonin:「我們即將要做的就是移動帳篷,從學校旁邊移到去學校的路上。洛杉磯有機會,要麼徹底解決遊民問題,或只是讓他們不顯眼,我們總是專注於讓遊民不顯眼的辦法。」

根據報導,儘管這項提案已經投票通過,但在正式生效前,還需要得到市議會的最後批准。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