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妈妈入住新房子 50岁巨石强森获赞孝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8日讯】50岁的好莱坞巨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日前在IG上传带妈妈入住新房子的三段视频。妈妈在镜头前喜极而泣的画面,吸引百万网友感动大赞。(点看视频

据美国《人物》(People)杂志网报导,巨石强森早前多次陪妈妈看这套房,妈妈每次都说好喜欢,于是他决定买下来送给妈妈。

报导指,巨石强森的装修团队用了超过8周的时间打造。最醒目的是,入口的大门上挂着“Le Samoana”的门牌,表示来自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夏威夷与纽西兰之间)的妈妈一直怀念祖先。

从视频中可见,虽然室内不算特别奢华,但宽敞明亮,显得很舒适。其中一面墙上挂着好几种不同的也是妈妈最喜欢的乐器“乌克丽丽”;另一面墙上挂着妈妈的双亲、也就是巨石强森的外公外婆的照片。这让巨石强森的妈妈看到后瞬间洒泪,网友也为巨石强森的孝顺纷纷留言点赞。(点看视频)(点看视频

巨石强森的父亲洛基强森是非裔加拿大人,母亲艾塔强森是萨摩亚人。虽然其父母2003年离异,父亲于2020年去世,但巨石强森一直非常孝顺父母。

有巨星儿子的巨石强森的父母都不喜奢华,过去巨石强森曾送给父亲很普通的车子,如今送给母亲喜欢的房子,巨石强森发视频时感慨到:“小时候我最讨厌看妈妈哭,但现在我很高兴看到她喜悦的泪水。”

今年50岁的巨石强森,26岁时开始职业摔角生涯,曾多次赢得联盟冠军腰带。在人生巅峰时,他毅然告别摔角生涯,转战影视圈。他首部出任主演的电影是2002年的《蝎子王》,代表作有《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G.I. Joe: Retaliation)、《速度与激情》(Fast & Furious)等多部科幻动作片。

在2018年《福布斯》男星收入榜中,巨石强森以1.24亿(美元,下同)的收入跻身榜单第二位;之后的2019年、2020年、2021年,他分别以8,940万美、8750万、4200万的收入在同一榜单中一路居冠,是全球收入最高的男演员。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