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发生重大刑案 赏金比抓朱贤健最初金额还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8日讯】6月5日,黑龙江鹤岗公安发布通告,悬赏30万元人民币寻找一名刑事案嫌疑人。然而公告却未指明刑事案详情。

7日,鹤岗公安政务微信公众号发布悬赏通告,称1日晚8点多,鹤岗市鹤林林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郭玉书在逃,警方悬赏30万元(人民币 下同)找他。该通告落款是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6月5日发出。

官方通报未指明该刑事案件细节,也未指明嫌疑人郭玉书到底做了什么事情。仅公布郭玉书个人细节,包括自称“刘民”,年龄62岁 ,身材中等较瘦,身高1.70米左右,走路弓腰,有戴鸭舌帽习惯,东北口音等。

截止目前,鹤岗官方也未止1日晚间当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此事登上微博热搜榜。网民说:“字越少事情越大。”

去年10月,吉林省吉林监狱、朝鲜籍罪犯朱贤健聪监狱逃脱,吉林监狱最初的悬赏也才10万至15万元。后在舆论关注下,该悬赏金额升至70万元。

2022年6月7日,“九派新闻”报导,鹤林林场摩天岭家园饭庄店主李先生说,知晓警方通告,但除此之外,居民们普遍对其它信息不知情。该案引发居民紧张情绪。

李先生说,7日上午,鹤岗市公安局刑警队曾到居民家中走访调查,让注意人身安全,夜间关好门窗等等。

当地居民表示,鹤林林场位于鹤岗市林业局腹部,距市区20公里,地处小兴安岭东南,常住居民人口较少。

报导称,警方指,嫌疑人非无差别伤人。但询问具体案情时,警方称不方便透露。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