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晒一家3口合照 庆祝与AKIRA结婚3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7日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与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黑泽良平)结婚,半年前升格当妈的她,6日在脸书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庆祝结婚三周年。(点看照片

6日晚,林志玲在脸书等社交平台晒出“全家福”。照片中,宝宝穿着印有“3”字绿色衣服,胖乎乎的小手靠着爸爸AKIRA和妈妈林志玲的大手。虽然一家三口并未露脸,但幸福的气氛感染了大批网友。

林志玲晒照时开心地写道:“3周年,一家3口牵手手,平平安安3Q,平淡就是福。”文末还标记“刚刚好的幸福、刚刚好的优雅”,与林志玲发行的新书主题相契合。

47岁的林志玲,今年除夕宣布当妈。她在6月初推出的新书《刚刚好的优雅——志玲姊姊的修养之道》中表示,写作初衷是希望能将自己一生受用的品德教育传承下去,“品格教育是一辈子最美好的修行,一生只有一次陪伴孩子长大的机会,孩子真的大的很快,相处的时光也很珍贵”。

林志玲还透露,该书是她在孩子睡着的空档写成,其中除了记录她进入演艺圈的过程和艰辛,也提到了与AKIRA的交往过程,另外还有一封讲述当妈心情的亲笔信,表示这本书是送给小孩和父母的礼物。

看到林志玲晒出的“全家福”,网友纷纷留言:“人美心善,幸福常伴。”“满满的幸福!”“漂亮的妈妈、帅帅的爸爸、可爱的宝宝。幸福的一家人!”还有网友直呼“小宝宝的小手手真可爱!好想看看小王子呀!”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