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毕业季 金属气球暗藏爆炸风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4日讯】目前是美国学生毕业季,电力公司提醒毕业生们,在开心庆祝的同时,也要小心金属气球暗藏的火灾风险。带您了解。

毕业季来临,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SCE)呼吁大家,欢庆毕业的同时,也要小心安全,防范金属气球所引发的火灾。

南加爱迪生发言人 Reggie Kumar:“气球的金属涂层是导体,容易传导电力,这会导致短路停电,有时还会影响电缆和造成财产损失。”

他表示,2017年在南加长滩(Long Beach),曾因金属气球与电线缠绕,引发爆炸,所幸当时无人受伤。

南加爱迪生发言人 Reggie Kumar:“但这一事件确实导致了所谓的长时间停电,造成3000户家庭和商家断电,损害面积相当大。维修工作从早上开始,但直到晚上才恢复供电。”

他指出,南加爱迪生每年经历超过1000次因气球而导致的停电,停电的高峰期通常发生在春季毕业月份,有近1/3的停电发生在5月和6月。

南加爱迪生发言人 Reggie Kumar:“南加爱迪生鼓励那些用金属气球庆祝的人,绝不要将它们放到户外,要按照州法把金属气球绑在重物上。”“尽可能将气球放在室内。千万不要试着取回缠住电线的气球,要拨打911。还要在丢掉气球前,把气球刺破。”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