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枪案频发 北加模拟犯罪现场训练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4日讯】北加州圣马刁县警局,于本周公开亮相的全新训练系统,可以300度环绕执法人员,模拟犯罪现场,帮助警员锻炼反应能力和决策能力。一起来看。

近期,北加州圣马刁县(San Mateo County)警局,推出了一套全新的虚拟模拟训练系统

这套系统每次模拟时间为5到15分钟,由5个屏幕组成,300度环绕受训者,可以模拟犯罪现场,帮助测试执法人员的反应能力和决策能力。

圣马刁县警局警官Carlos Bolanos:“它将提供给所有圣马刁县执法机构,以及想用这套系统的州和联邦机构使用。”

在操作员监控之下,多样灵活的场景,会根据训练者行为的差异做出适当调整。

面对枪击案件频发,圣马刁县警局官员希望能借此提供警员额外的培训。

圣马刁县警局警官Carlos Bolanos:“2021年,(全美)发生了61起活跃的枪击案件,比上一年增加了50%以上,比2017年增加了近97%。”“我们的执法人员受过训练,可以马上进入现场消除威胁。我不放心让他们去执行任务,如果不能确保他们有最好的训练和最好的设备。”

尽管系统无法取代现实生活中的训练,警员仍期待模拟系统提供的帮助。

圣马刁县警局中士Philip Hallworth:“但很多情况下,我们不能(现场训练),例如,占用购物中心一整天,来训练所有的案发情况,民众四处逃窜的场景。这是不现实的,而且也不安全。所以它永远不能取代任何现场训练,但模拟系统是很好的补充训练。”

每年模拟系统的训练场景都会更新,租赁费用为6万美元。圣马刁县官员希望可以多次使用这套系统,让所有警员都能获得训练。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