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猫还大 负鼠逛纽约酒吧遇“女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4日讯】上周,纽约布鲁克林绿点区(Greenpoint)的酒吧Temkin’s Bar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只超大负鼠酒吧一片混乱,来自阿拉斯加的一位勇敢女子出手,解决了这场骚乱。

萨拉·富尔顿(Sara Fulton)徒手抓负鼠的视频正在Instagram上疯传,人们纷纷称赞她处理“害虫”的能力。

“我当时想‘好吧,我知道了’。我告诉大家‘听着,我来自阿拉斯加,让我来处理吧’”,萨拉告诉《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没有人质疑来自阿拉斯加的人,就在那时,我走到负鼠身边,提起它的颈部,把它带到了外面。”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greenpointers (@greenpointers) 分享的帖子

33岁的富尔顿住在布鲁克林夫拉特布什(Flatbush),当时她正和朋友在外面闲逛,忽然看到一只动物跑进酒吧。

“我们想‘那是什么?那是一只老鼠吗?’然后我想‘等等,它太大了,不可能是一只老鼠’。”富尔顿说,她们进入酒吧后,看到酒吧里的人都躲到一边吓坏了。

富尔顿想:“在这种情况下,我是这里最冷静的人。”看到酒吧的人都“失去了理智”,于是她卷起牛仔夹克的袖子进行处理。

这个自信的女子拎着毛茸茸的负鼠,像一只淘气的猫抓着一只老鼠的脖子一样,不慌不忙地朝酒吧门口走去,酒吧里的人都瞪大了眼睛看着。

富尔顿在接受NBC电视台的采访时回忆说,当时她走到负鼠面前说:“嘿,我知道你很害怕,好吧,我想我只是提起你,把你带出去,因为这对你来说是最不痛苦的。”

虽然比纽约市的普通老鼠大好几倍,但负鼠并没有让富尔顿感到害怕,她告诉《纽约邮报》,动物伙伴一直伴随她成长,她的后院里有麋鹿,她和黑熊一起露营。因此,负鼠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

富尔顿的英雄行为引起了酒吧顾客的共鸣,作为对她的奖励,人们请她喝了很多免费饮料。酒保贝瑟默(Rachel Bessemer)告诉NBC:“每个人都给她买了很多酒,后来就变成了一个聚会。”

富尔顿也成为Instagram的热门人物,一位评论者写道:“你很勇敢,我肯定会跑的。”

“你应该在绿点的任何地方永远免费喝酒。”另一个人说。

富尔顿并不认为她是英雄,“对我来说,它只是一种野生动物。但我必须意识到我不在阿拉斯加,这不是你每天都能看到的。”她说。

负鼠(Possum)是美国和加拿大发现的唯一有袋动物,它们经常造访人类家园或定居点,袭击垃圾桶、垃圾箱和其它容器。它们喜欢腐肉,也吃草、坚果和水果。它们会捕猎老鼠、鸟类、昆虫、蠕虫、蛇,甚至鸡。

负鼠以“演戏”技能而闻名。当受到狗、狐狸或山猫的威胁时,负鼠有时会侧翻并躺在地上,闭上眼睛或凝视着太空。它们会伸出舌头,看起来就像死了一样。这种策略可能会让捕食者放松警惕,从而让负鼠有机会逃跑。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