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推出9欧元交通月票 全国范围任你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4日讯】夏日旅游季即将来临,很多德国人也迎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夏季旅行。

德国联邦政府为了促进公共交通及减少私家车使用率,降低通货膨胀对民众的影响,决定发售特价车票,让乘客购买9欧元月票,就可以乘坐德国境内的公交火车,畅游德国!

促销活动有效期

促销活动从6月1日开始,在 6 月、7 月和 8 月期间,人们每月只需花9欧元,就可以乘坐当地/区域的交通工具,在德国各地旅游了。请注意,9 欧元车票仅在促销期间有效,每张车票只在当月有效。

比如在6月初或者6月中旬买的票,有效期都是到6月底。如果还想在7月份继续旅行,并且仍然享受这个优惠价格,就需要再买一张9欧元的月票。如果8月30日才购买这样的票,也只能使用到8月31日。这三个月,如果都使用这种票,总计是27欧元,但是每个月必须单独购买9欧元的票,不出售三个月的连票。

乘客可以在当月的任何一天购买,当月买,当月有效,是使用这个票的规则。

可以在哪些交通工具上使用?

使用9欧元的车票,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使用公共汽车、地铁(U-Bahns)、有轨电车、城郊铁路火车(S-Bahns)和所有区域火车,只可以在二等车厢使用。

该车票不包括长途交通服务,例如由德国铁路公司运营的 ICE、IC 和 EC 列车,以及 FlixTrains 和 FlixBuses。

什么人可以买9元票?

任何人都可以购买,与德国公民身份无关,在德国度假的外国游客也可以购买,它在整个德国境内都有效。但该票只有注册人可以使用,不可以转借给他人。

六岁以下儿童免费。

已经有月票、季票、年票的人怎么办?

联邦交通部已确认,已经拥有月票、季票、年票的乘客,将获得9 欧元退款,可以从运营商处获得。

带自行车上车需要付费吗?

除非您现有的季票允许您随身携带自行车,否则9欧元的票将不包括这部分费用。如果您打算随身携带自行车,则需要单独付费。

该票的缺点是什么?

如此便宜的车票,相信购买的人会很多。尽管政府会安排多增加车辆,但也建议民众尽量避免去著名的、人多的景点,以免人多拥挤,有很多小众的景点也值得去玩。

由于乘客多的原因,预定座位可能并不总是那么顺利。所以,要尽早安排,以确保一切顺畅。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陈北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