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除根防野火 南加城市3万元聘山羊吃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3日讯】面对即将到来的加州野火季,周三(6月1日),南加州约巴林达市府,聘请大大小小的山羊,成群结队清除植被。

南加州约巴林达(Yorba Linda)市布莱恩特牧场公园(Bryant Ranch Park),周三的一场“山羊见面会”活动,带领现场大人小孩,了解山羊除草队正在做的重要工作。

约巴林达市管理分析师 Geoffry Spencer:“我们很高兴能聘请到这些山羊,它们来了,可以开始清除山坡的植被,清除干枯的杂草等可能引发野火的植被。”

“有很多地方传统的人工(除草)和机器无法进入,山羊则可以灵活进出,可以爬上陡峭的山坡,可以到我们够不到的地方。”

约巴林达市府本次聘请山羊的成本,约为3万美元。羊群将用至少一个月的时间,清除三个不同地点、超过30英亩的植被。

约巴林达市管理分析师 Geoffry Spencer:“让放牧山羊去除草,比使用传统的人工和机械要贵一点,但对民众而言,山羊很可爱,同时也比较环保。因为山羊不会有碳排放,它们会吃掉杂草,也把草根都吃掉,粪便还可以用作肥料。”

他表示,这些专业除草山羊完成任务后,可能会回到农场,或是到其它城市继续执行除草任务。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约巴林达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