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獭大哭找妈妈 母子团聚抱紧紧 感动2700万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3日讯】最近,哥斯大黎加一只小树獭摔落树下大声哭泣找妈妈,当母子团聚树獭妈妈一把将宝宝紧紧拥在怀里的温馨画面,感动超2700万网友。

位于哥斯大黎加利蒙市的美洲豹救援中心(Jaguar Rescue Center, JRC)的工作人员近日发现一只树獭宝宝摔落在地上,可能是找不到妈妈正在哇哇大哭,工作人员四处搜寻树獭妈妈的踪迹,随后发现树獭妈妈已经爬到树上很高的位置了,因此没有听到宝宝的哭声,也没有发现小宝贝已经不见了。

为了确定小树獭的身体状况,工作人员带它去看兽医,经过检查发现小树獭十分健康也没有受伤,于是又将小树獭带回原地,但这时已经看不到树獭妈妈的踪影了。

JRC的工作人员用了个好办法,录下了树獭宝宝的哭声,再通过扬声器播放,希望能引起树獭妈妈的注意。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耐心等候之后,树獭妈妈终于听到孩子的哭声了,开始缓慢地往树下移动,工作人员高举双手将小树獭送到树獭妈妈身边,小树懒因为惊慌依然不断地哭泣,最后树獭妈妈终于从工作人的手中接回了自己的孩子,一把将宝宝揽入怀中,这时树獭宝宝也用双臂紧紧地抱着妈妈。(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JRC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在多年前发现了这个方法,每次都能顺利让树獭宝宝与妈妈团聚,“每次看到树獭妈妈和她的孩子团聚时,我们的心都融化了”。

树獭宝宝重回妈妈怀抱的整个过程都被救援中心人员用手机录了下来,影片上传到救援中心的官方脸书粉丝专页后,至今已吸引超过2700万人观看。

好多网友被树獭母子团聚的温馨画面感动到流泪,也有好多人感谢JRC的工作人员帮助树獭宝宝重回妈妈怀抱,“这太感人了,我流泪了。你可以看到妈妈是用多大的爱来拥抱她的孩子,很高兴他们母子能够团圆。”“绝对美丽的时刻,确实非常珍贵。”“成功回到妈妈身边真是太好了,母爱好伟大。”“宝宝进入母亲怀里,令人心动。”“谢谢工作人员辛苦的救援这些野生动物。”

(记者纪惟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