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三位情报官员:普京曾接受晚期癌症治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3日讯】美国《新闻周刊》的独家报导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在今年4月份,接受过晚期癌症的治疗。

《新闻周刊》6月2日援引三位高级情报官员的消息称,美国的机密情报显示,普京曾在4月份接受过晚期癌症的治疗。这些情报官员担心,普京对与权力的偏执,会使俄乌战争的走向变得难以预测。

透露这一消息的三位美国情报官员分别来自国家情报局局长办公室、国防情报局,以及一名退休空军高官。5月底,美国情报界就俄乌冲突做出了第四次全面评估报告,普京的健康状况成为拜登政府内部激烈讨论的话题。

今年2月7日,普京与马克龙会面时的种种表现,包括没有拥抱、没有握手等,引发各国情报界关注。而此后普京的每一次公开露面,包括4月21日与国防部长绍伊古会面,以及5月9日的“胜利日”亮相,都被解读为其身体已经出现严重状况。

此外,美国的评估报告还透露,普京曾在今年3月份经历过一场暗杀风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